Sunday, July 5, 2009

无聊的星期六

这两天一直要来写
可一直来不成
家里的工作
还是总得帮忙
每天工做完 都已经很晚了
再去吃个饭 差不多都十点
所以现在是上来补回的
this 4 saturday
7/5 1.30a.m.-2.45a.m.
一大早七点多醒来
又赖床赖到七点半
妹又刚好要去学校
最后我还是起床了
顺便载她一程嘛
起来后只有一个感觉
累!累!真的好累...
摸摸一下身体
Ouch!!痛痛...
肩膀和小腿都好痛
T.T Haiz...
早知昨天就不跟TJ
一起扛Tuba了
不过还是没关系啦
虽然是练习
但我还是练得很开心
扛得很开心
也玩得很爽很开心
哈哈~真是个长不大的大小孩
^.^ ^o^
那最后当然我还是迟到咯
到校后我才后悔
干嘛不先去打game才过来学校
那就不用申请迟到准证了嘛
Haiz~
而且还有集会呢!
集会 显~~
我想全校超过一半的同学
都会这么想吧^^
嘻嘻~~
在礼堂呆到九点半后出来
我又再次后悔
做么这么乖这么早来学校
T.T @.@
一个小时半在礼堂里面噢~
拜托~救命啊!!
听一大堆同学在国语演讲
因为超显 全校乱得一团糟的
老师也没怎么管
只是由那几个自以为是的
高一的”狗仔”和”看门仔”
在整个礼堂走来走去
一直指指点点
好象自己是谁谁酱
算 不讲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