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心”

不停地向自己自问
为什么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到底是怎样
问了自己几百遍
我都无法给自己
一个更好的答案
每一次擦肩而过
每一次一面之遇
每一次你叫着我
每一次有你消息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和你我总有着很多
每一次第一次
和你的每一次
都让我此生难忘
和你的每个第一次
都让我懂得该去珍惜
可是我还可以拥有
珍惜你的机会吗
不 不能我不会再有
因为你不再让我拥有
每次和你面对面时
我都总是让自己
保持自己最自然
的那一面
这又是什么
掩饰?
掩饰自己还很在乎你?
逃避?
逃避你?
因为自己无法让你幸福
反而再次让你受伤
还是逃避自己?
因为每次擦肩
都让我心疼
但每次听见你的消息时
我总是一定掩饰自己
掩饰自己不让别人知道
我是多么的紧张着你
我是多么的想要关心你
现在我想我最希望就是
可以看见你开开心心就好了
也想有个人可以陪伴你
因为不想你这样一个人
你说的
只要你开心我也开心
但若你伤心我也会心疼
我不能再做什么
只想你快乐幸福

1 comment:

  1.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她幸福最好~

    有时人总是要学会放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