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你说的话
我永远铭记于心
我说的话
麻烦请用心聆听
嘴里的话
多说只有废话
心里的话
永远都会说不完
想说的话
就要勇于表达
说出的话
永远都收不会
要说的话
请你先三思好来

谎言的话
永远都有人相信
真实的话
永远都有人质疑
胡扯的话
永远都有人在说
误会的话
会永远误以为真
马屁的话
永远有人在拍
孤单的话
只希望有你陪伴
开心的话
记得要多多分享
伤心的话
我愿意听你诉说
难过的话
别把话憋在心里
生气的话
请稍微控制一下
介意的话
请多多包涵别人
失去的话
永远只留下遗憾
分手的话
只可以看开一点
爱你的话
永远只有一句话
想你的话
只有思念相伴
想爱的话
永远都要专情
真爱的话
不须山盟海誓
能信的话
只须一句 我爱你
不能信的话
天涯海角 海枯石烂
对我的废话
有意见的话
请勇于"话"给我听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