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边界~.~

渡过了六年
不管是怎样渡过
管他开不开心的
难不难忘的
总之 我还是来到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三年前 在三岔路口
决定的理科
我还是这样“混”过了

但这次的拐弯
却是我下半生的命运
难免是难以抉择的
每个高三的 想信都会如此
即使成绩再好
但我的问题(自己所造成的)
却不会和其他高三的一样
因此也就造成自己落于
危险和具有决定性
边界

那幅儿郎当的死样子
我想这些在我身边的同学朋友们
也已经见之惯矣
其实不是在乎 那些分数
只是有时想到说
我都读不过去了
干嘛还这么去努力些什么呢
干脆不去就算了
反过来说
其实应该就是
我自己给自己最烂最烂的借口
而且我想我自己是应该得负责任的
无从选择 平常习惯了
所以常出现那无所谓的样子
那我也该说
不好意思 黄为彬
不好意思 大家

由于经常超迟到校
或甚至没到
所以也时不时可以
听到一些同学说
"其实你很聪明的
只是你一直没来上才不会的
要不然我相信你一定会做这些题目
"
类似这些安慰关心鼓励的好话
或许这些话真的有帮助吧
哈~因为我真的专心会来上课了

可是至于能不能毕业
哎~其实我也没抱着些什么期望的
真的能过
我想我真的要杀鸡拜神了
选择了理科
考虑了很久
我才觉得和决定
营养学
或许会是我最后的出路
也是兴趣的一科
没法了
在理科里 唯一一科
是和饮食有关系的
要不然难道又要我做回小贩
噢~拜托!谢谢!!

重点
毕业吗?
哈哈...
这答案不用问 我自己也该明了
最近想想 大学 我还能读么?
现已在边界的左边
确实上 我现在唯一只能做就是
尽量吧 努力拚回来吧!!
同班同学们 能的话
在给点支持和加油我好吗??
因为 其实一个人学习
真的好孤单...
T.T
尽量吧 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