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逃课

又逃课了
黄为彬 你是不想要分数了吗
昨天才跟她聊回的萧瑛
今天很关心似的找我了
分数?
算了
别跟我说了
不是不想要
只是 想要也要不回了
今天 我原没打算再逃
只是昨晚 haiz~
和妹妹从CC回家后
某一些事又改变了 T.T
最近发现
爸爸 改变了!
奇观野!
从来对我们冷漠的他(除了对妹)
这些日子 他好像吃错药酱
对我们又开始有说有笑了
不好意思
每个人爸爸都不一样
而我爸就是酱
平常一脸死板的样
不过只要参上朋友
什么玩笑都说得出
而就因为他最近变了
我们的亲子关系
也顺其自然的
便好多了
这当然是好事咯^^
这改变应该是
从吃榴莲那天开始吧
俗话说一句
好景不长在
我每天都期待
这"好景"可常在 常出现
或许是
平时不烧香
好景难期待吧==
这场让我可以独自在
心里暗爽的好景
就酱子在昨晚
破碎了
。。。
回到家时
一开门 却直接听到一句
我一直最不想听到的话
从我妈口中说出
"爸的takli少了25块 谁拿的
快自己认harh!"=="
怎么又是钱的事啊
这么久以来
每当我听到或看到
钱"失踪"的事
我都会逃至而远去
可又怎么会
永远都逃不出
这些事的"掌心"啊 T.T
这些事一定要与我有关吗?!!
一开门就听到酱的话
或许是因为我敏感吧
听到酱的话
我就非常的激怒
我在想
eih 我们是你孩子嘞
竟然在我们一进门 就酱质问我们
怎么可以酱arh?!@.@
我的心情慢慢就开始有点激烈了
"怎么可以钱不见就先将问我们啊"
skip~
有点气味地走进房间
途中妈还是念了几句
她开始把矛头指向我了T.T
进房间把口袋的东西在桌上(同时也在碎碎念)
在走向客厅然后说
你现在就意思说是我啦?!(hng~)
一气之下 把两扇门用力关上
爸妈也怒矣
开我房门骂了几句
他们说 "假如不是你做
你做么会这么跳"(方言) 跳=激怒的意思
就酱 剩下的不说了~ =.= T.T

其实原因很简单
三年零五天前 曾经发生相同的事
可不是在家里 那是在学校
那是一场误会 也是钱失踪
就因为大家都误以为是我
那事就闹上了校长室
那是一件让我损失惨重的事
我失去的是
一班美好的友谊
这六年的信誉
美好的回忆
还有我生活点滴的改变

昨晚的爸妈 和
当年的校长和同学
都一样
他们都是说
"我(们)都没有指名道姓说是你
怎么你这么激动啊
要不是你做 你需要这么大反应吗?!"
你们懂那种感觉吗?
当所有矛头都指向你时
那种冤枉的感觉
那种有口说不出的感觉
而又找不到证据证明自己

就酱 你懂也算不懂也算了

今天一早醒来还是很气
根本不想做什么
所以直接的又不去上学
根本没那种心情==
到处晃晃 到网咖坐坐
傍晚 到berapit山顶去
静下心来
放下了一些事 想通了一些事
只有那里可以让我更轻松更自在

其实很简单
我很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更在乎我家人的看法
我的感受 谁懂?
你们俩老 或许是我太不谅解了
整件事 我犯了最大的错误是
我太敏感 太激怒了

看过的人 请别过问我这些事
看过就算 我不想再提起

原本决定好这星期开始
不再逃课
我要上课 还要做功课
可这件事又让我食言了
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爸妈
对不起为彬
i promise i wont escape my class again
i will go school to study hard
to gradulated my six years study career

1 comment:

  1. try和你的父母沟通吧~
    我相信你们的感情或许会有所改变....

    你说的啊,
    以后不准逃课,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