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掩饰*.*

同样是星期六的事
这是在集会里发生的

因为迟到 所以进礼堂时就没位坐了
刚好找到我班 还剩几个空位
那就坐下 然后不懂干嘛跟她
那么“有缘”!!
又遇到了”TomBoy”
所以我也假死
装半懂半不懂地跟她聊一下
问了她一些欣的事
TB: 欣今天没来上课
BM: 哦!(打算装不管我事的样子)
... 无言中 ...
BM: 她最近怎样了?
TB: 她啊~还好咯~
BM: 还好?(装傻)
TB: 她就最近有一直哭咯
BM: 嗯!做么? (其实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虽然我早就知道
可怎么我还是那么的...
那么的紧张 那么的心疼
TB: ... (没回答)
还聊了一些 不写了 懒得
在和TB的对话里
我发觉我也知道
其实我一直都在尝试
掩饰某些事
掩饰什么
掩饰着其实我...
我...
我还很心疼她
我还很着急她
我还很爱着她
我还很想念她
不忍心看她流泪
不忍心看她受伤
不忍心看她伤心
不忍心看她孤单
掩饰 掩饰
我一直勉强地掩饰着自己
不想让自己的这一面给TB看得出
因为我不想欣会知道我所掩饰的这一切
为什么 不懂
或许是惭愧吧
不说了 又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