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5/7-睡前

今天凌晨
零时三十分
巴士抵达了
最后目的地
我们的学校
也是回家的时候了
因在途中补了
两小时的睡眠
所以下车时
就成了那副迷迷糊湖
睡不醒的样子
因此也忘了把
放在座位底下
的那些升学资料带下车
也算了因可以拿回嘛
回到家未闭上眼睛前
我也没忘把电话充电
回她们两姐妹的信
电话里来了几封
E的信 那也还好 没什么
至于她呢 Y
在我要回复E的信时
Y终于也来信了
但看了可真的让我
忍不住有点气
和她聊回的第二天
是她自己把我叫成哥哥
那也不要紧因为我也觉得
随便啦没什么关系
但现在莫名其妙
不懂为什么的又说
“笨蛋我们还是别称兄妹了
做回同学就好了”
诶同学你真的...
哎...很莫名其妙叻
你也起码告诉我什么原因嘛
亏我在Midvalley还那么在乎
你这妹妹买了些东东给你
回来却看到你酱的一句话
hurt到咯T.T(dun noe y i’ll like tat)
在和Y连发的几封信里
我发现Y好像一直在吃E的醋
因为我回E的信多过Y
可以的话我想我和Y可以永远
保持在安全界线
比如此情不变的兄妹
或是空时联络的同学
那若如果X也可以的话
那我想我会更开心^_^

2 comments:

  1. 哈哈~
    看来你蛮在乎Y的吗?
    爱上他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是啦!哈哈~我妹嘛...当然在乎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