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同学<=>朋友<=>妹妹??

上次说过
最近又突然
和一个几百年没聊天
的同学及“妹妹”
聊起天来
这一聊
好像再次让我在某情况下
又有了一些改变
Y 虽然她似乎总是
给我带来一些“麻烦”
和伤我脑筋的数学题
但不懂搞什么鬼的
她却似乎也是一个
可以影响我的妹妹
哎~拜托!
怎么我还是被宰于一个
这样子的妹妹的手上啊?
哎~太失败了!
这影响得了我的Y
同时也把她那
傻傻而开朗的妹妹E
也带回了我的世界里
以前我还觉得她很好玩
哈哈 现在我不知道啦^ ^
或许大家都太闷吧
RY妹也和她们凑一脚
都来找我聊天
有点切宫咯!哈哈
不过还是蛮怀念以前
在宿舍食堂里
“伟大”的为彬“哥哥”
常为大家开开玩笑
虽然有时是超冷的笑话
不过也可以笑得很疯
哈哈~真的蛮怀念的!
可是
过去的 往往就是回不了头
尽管现在大家还是聊回了
但昔日的笑声
也不过只能留在历史冷冻库
即使解冻了
它也将化为气体消失在空中
最切宫的就是
那天RY跟我说
siok dao me =.=
没话讲 只能傻眼
哈哈~
不过我想她也是一时错觉吧
说回主角吧! ^_^
小妹E竟然步入我的生活
从来都没想过她会是
我的任何一杯茶或
一盘菜
但我竟然还是
让她进来了
只是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因为其实我也没多懂她
但是......??
原本真的只是
玩玩罢了
某天不懂搞什么的
我们突然玩起
“男女朋友”
就是经常称对方
“男朋友”“女朋友”的
因此“热情”的
“男朋友”
每次都会自动地
去关心关心
“女朋友”
没空时当然除外^^
就像真的恋爱一样
蛮好“玩”的
^^ XD
哈~或许这样可以
让自己找到一些开心吧
一个聊闷天的同学
一个暧昧的妹妹
一个莫名其妙的“朋友”
也不懂可以说什么
感觉这三个人的出现
对于我
总有点怪怪的感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