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今天(星期五)病了!!@.@

8/8 1:06a.m.

有点累了
但还是睡不着
今天病了
全身都酸痛的
超不喜欢的
=.=白痴
谁会喜欢啊!
昨天(6/7)
原答应全有哟要到他家去的
但一回到家
就直接躺在床上
睡到天亮去了
真得很累
睡醒时
才发现原来真的病了
haiz~
这么快又病倒了
所以最后我还是又没去上课了
因为不能直接在家
(家里没人知道我没去)
所以没办法
我只好先去ic玩了几个小时
直到头镇得很痛了
不能顶了
才去吃饭然后回家
回到家
还是睡
只能说
猪!哈哈~
没办法啦
累死了

一觉睡到三点
醒来时就听到
一些很熟悉的声音
噢!糟了!!
爸回来了
不过还是没管他
装作没事的
好像回来拿东西似的
然后就出门回学校去了
爸也没多问些什么
所以也不理他了
三点半前回到学校
还是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走进校园看见草场里
原来他们早就下来练习了
那我也直接的加入了他们
向来的习惯^^
当所有人拿乐器下来时
那我也当然要回乐室去拿丫
上完楼梯
只看见SN蹲在旁边
她那苍白的样子
也告诉了我
她也生病了
haiz~
SM也是!
问候了SN
我也带着重大的乐器
去和大家一起
看到今天大家的状况
只能说
又说有点担心明天的演出
还有一些团员还是照样缺席
没办法了
都已最后一次练习了
只有明早才能补救了
好了
剩下的不说了
总之 病了
真得很累
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