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eXam+s0me FEeL

又一个星期没上来
考试啦
没办法~
懒惰的我也得拿起书来读
哈哈~ XD
哎~都最后第二次考试了
随便啦!
我也当然要用心考啦
虽然又是临时抱佛脚
不过我想也该不会抱得很差啦
哈哈
高数2
啊~我想也不是很难啦
至少读的都有出
六十分希望吧
^^
国语 哈哈
ok啦 哈哈
七十分 希望啦
生物 哈哈
不会!
不是没读 只是艳彬出的
有点难 随便啦
说我差 也没差别^^
haiz~
哈什么哈呀
做个乖乖学生
其实有时真的感觉到
很压力 很pek qiek
透不过气的感觉
哈哈
所以可怜的业哥
不好意思哦
经常kacao kacao你
其实只是想出气
但也算啦 没什么
快过完星期二就好

最近有跟一个人好起来了
哪懂为什么
但只希望全都能
停留在那界线
那样或许还可以
保留一些按电话时
露出的傻笑
不想再让一人伤心
或许是
我的心也已不再属于
任何一个“谁”

第一次尝试想和一个人
玩玩
破坏了我多年的原则
不懂是不忍心
还是没这心
最后还是没玩了
也幸好她拒绝了
因为期间我发现
我似乎又好像
又再次冒出那颗心
在乎在意那颗
永远捉不到的星星
... ~.~
或许也是我一直
都在自欺欺人
因为心里挂着的
还是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