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ome Feel in 18th

17/08/09 *1
18/08/09 00:04a.m.
刚过十二点
又是一个月
的十八号了
某个令我怀念的日子
也是我现在最不想提
的一个日子
曾经的幸福
曾经的快乐
曾经那么的傻孩子
曾经的那么不可理喻
曾经的拥抱
曾经的蜜语
曾经说过的小小诺言
曾经 曾经
曾经发生的
一切都是回不来的
一切都不会是真的
这道理
你懂我懂
笨蛋白痴都懂
可怎么我仍然还是
不曾放下过
我仍然还是在意
他是否真的让她快乐
他是否可以真心的对待她
我更在意
她是否一个人渡过
伤心的时候
她是否还是一个人
在家等候某人的陪伴
记得上次
从某人口中得知
他们要分了
但我又怎么不会开心呢
之前我找了个借口
告诉自己是可以放得下的
笨蛋也懂是
自欺欺人 算!
我真的开心不出来
因为原来那混蛋的他
在校外还有一个
他为了要和她在一起
所以打算离开星星
也所以每次看见他
我都会变得笑不出
更想跑去打他一顿
真的忍受不了让他欺负
自己的所爱
但每次都只能自个儿的说

所以其实
知道了又怎样
发生了的又怎样
他们现在还不是
又在会一起了
这理由也不用解释了吧
虽然知道但我还是不懂
算了我也不懂怎么说
这感觉和心情
... ... ...
不能怎样
只是很希望
她往后可以
找到可以真心
对待她的
因为只想要
她可以拥有
更多更多的
幸福
快乐
在此补充一下
某话说得好
爱情是廉价的
就手得之 翻手扔之
孤时寻之 腻时分之
始时感幸 久时感腻
真挚的爱情
没有承诺
没有山盟海誓
最都只有
骗人的密语
可听之
但信之
我想还是
先看好来先吧
不是不能
只是你的是能的吗?!
我想我想清楚了
都过这么久了
她还能算些什么
该放的我想我都放了
能留念的
我都留念这么久了
现在心里想着的
我想也只有
到台湾去罢了吧
她?算了吧
haiz~
离开马来西亚
我想会更好
好像很矛盾酱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