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迷惑~.~

最近的部落文章
越写越少了
该是因为有点懒惰吧
也该是因为最近
想的东西太多了
有她 她 他们的事
太多了
全部东西都挤在一块
想写出来还得慢慢挤出来呢

下星期考试就到了
可是我连考试的准备都还没有
不懂在搞什么
是明知道考不过了
所以真的没心再去做准备了
所以最后我还是把那些时间
丢回到铜管去了
去练那些和未来没关系
的花式操
每一天带着劳累
还有重大的Tuba
练习和吹奏
直到傍晚的七点钟
才乖乖的回家
每次在操场回家之前
我都会望向二楼的S3S
看看班里正在努力打拼的
同学的影子
然后那又怎样
还不是只是傻傻的摇头
因为无能的自己T.T

我会期待练习完回到
乐室的那一刻
因为那时可以
带给我掩饰自己
苦闷 伤心 无聊 无能
的那些开心
每次在朋友面前
狂欢傻笑的转身后
的那一表情就是
苦闷不开心的一样子
那...我从前的笑容呢?!
...去哪了?!
你知道吗?
confusing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