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今天又和那几百年没聊天
的萧同学聊起天来
很奇怪的一个话题和问题
这问题 曾想过但忽视掉了
[ 死到底是什么感觉? ]
看见这问题
脑子第一句闪过的话是
[ 白痴啊你!我都还没死怎么知道啊! ]
哈哈~我当然也没这么没脑
去突然臭骂她一顿啦^^
很有礼貌地关心她一下后
仔细想了想
死 到底是什么感觉叻
我想只有两种感觉
就像一件是也只有
对与错两个定义罢
所以死的感觉就是
很爽和很痛苦
一个人死
不用担心钱赚不够
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不用解答一大堆无理的问题
不用怕一大堆的流感病毒感染
不用顾虑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不用辛苦地去达到目的
不用再害怕会伤害到身边的亲友
不用想这么多 总之~
爽!!
可是 有正必有负
一个人死
将无法完成所有的心愿
将和亲友各分南北
将令身边的所有人都因TA伤心

将让亲人为TA扛下一笔笔巨债(银行代款、丧事费)
将失去享受这世界稀奇的事物
将不会再懂得那被爱的滋味
将只会带着一大堆一大堆
的遗憾离开这美好的世界
不用想这么酱多 总之
痛苦!!

而你们又觉得呢?
死 对你们来说
又是怎样的看法呢?

haiz~我也不懂再说什么!=="
留言留言吧~^^

1 comment:

  1. 其实我蛮赞同你说的lo~
    死了什么烦恼都没有....
    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