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1/7/09 2:55a.m.
刚回到家不久...

我想我今晚真的疯了
在cc上网 写blog 打game
竟然到现在才回真的等被骂了^^
刚十二点多时

在边打game 边写blog
那时也已经听到旁边的说外面在下雨了
那也不以为然 没什么的
因为在出门时有观察到天色
知道将下雨所以也没什么

可是就在我回家一两分钟的路途中
天空连续画过几道闪电
眼前一亮
就在几秒钟里
觉得眼前蒙蒙的
好象没了所有的思绪
突然想到的
就是
林铭欣

一股突来的思念
让我整个脑袋都充满了“星”
无比的思念
让我开始担心害怕雷声的“星”
思星思星
让我想起从前在雷声下我怀里的“星”
多么的使人动心
多么的使人温暖
多么的令人感动
那么的令人怀念
人家常说

一场游戏一场梦
为彬说
一场轰烈的爱情亦是一场梦我的梦
该醒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