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0630之报--烦

今天不懂为什么
感觉好像发生了好多事
可能在我身边的你们也只觉得
不以为然吧
不过 随便啦
大家的看法都不同嘛
七点多醒来时
感觉真得好累
想在继续睡下去
赖床猪的我
当然就继续躺在沙发上
睡多二十分钟
哈哈~ XD
那也当然有迟到咯
不过今天又坏了点!^^
虽然迟到了
不过也假装没事的
直接走进班 连准证也没申请
哈哈~ ^.^
又是第一节数学节
又上新的一课
又要赶着抄笔记^^
又是狼狈的一个早上^.^
抄完数学 又抄物理
噢~~拜托!
七早八早的 可怜的右手
就忙可不停 哎~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或许这就是原本理科班原有的现象
只是我最近一直越来越少去体验了
嘻嘻~~(这当然是件坏事!)
好了啦!哎...
说回正体!!真是的!!
就是在抄数笔记时
好心的同学^^ 毅和业就顺便问我一声
要不要抄物(昨天没去校 老师叫做的)
哈!我当然也说要啦!
而且物理练习通常也才几题罢了嘛^^
抄抄了一下我又去看看数学
就忘了物理
那这两位好同学当然又提醒我啦~
ok~抄完交上去后
不久 火车路又很罗嗦地问多一句
物理做完了没 交上却没
我不懂干嘛
很不耐烦地说了她一句 haiz...真是的!
交了啦 罗索到半死 烦死了
就酱 火车就开始冒烟 开始在那边念了
噢~拜托啦~真是的~(该怎么说...)
不过其实我也明白
其实是我的不对
可能或许是我一大早就已经不够睡了
刚好又遇到这火车在pupu叫
所以真的觉得烦死了
所以...
火车 对不起哦
我和火车的事
在一个下课
讲上两句话就解决了
但却又有事情又发生了
陆跟雪聊两句后
不懂干嘛 她们又吵了
噢~到底是做么啊?!
她们一直吵的啊
或许也习惯了
所以也没八卦多一下
而且陆的性格
认识她的不用说都知道啦~
吵得要把钱还给对方
好像戏里的一句老话^^
一刀两断 互不相欠
哈哈~
哪知这样一吵
差不多全班都知道了 haiz...
我也没话讲
这时 毅不在 我又坐在毅的位子
所以我也就代替毅听罗嗦罗嗦
... ...
不讲了 好像我变得更罗嗦了^.^
嘻嘻~~
还有今天盟哥不懂有干嘛了
又是那幅被欠几百万的样子
(哈哈~别生气哦)
问他是不是生病
不是
问他是不是有事
沉默...
啊~最后还是算了~
还是有点担心这同学!!^.^
哎~总之今天真的好多事想说
好乱噢!
就到这里吧!
3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