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HowCanIDo~*.*

糟了 该写什么
其实也真的好所话想说
若有laptop的话 我一定写更多^^
哎~ 一言难尽
就学业先吧!
其实最近我想读书的心回来了
其实也不是最近啦
只是我也觉得好迷茫
我该做什么
和每一个同学一样乖乖的去上学 (不是不去啦)
为了什么呢...??
分数?
为了不想在家? 因为太闷
和朋友在学校鬼魂一番?
聊得乱七八糟的?
玩数独?
或者就只是纯粹的 要求学吧
那同学 那你呢...??!
那我想你们也是会直接说
最重要当然是求学先啦...
这句话 我想只要是独中的
都会这么说吧...(大部分)
算了
我也不知道在胡扯些什么
不过说真的
我想读好来!
黄为彬要读书!
噢~~这句话总觉得好像怪怪的!
哈哈~~ OoO
“为彬 你是比我们厉害的 真不懂你为什么不来读”
这些激励和安慰的话
白痴都懂啦 我也听到不想听了
不过 盟 春 还是谢谢你们哦!^^
说到读书
哎~~
其实之前觉得有点闷闷
不是不想读
只是...
常觉得我好孤独
除了毅 业 春在班上时
我还可以请教请教一下
但没有他们时
我还是剩下一个人
和班上的同学又不能很参在一起
那细胞壁总是存在着
不能和他们有沟
更何况 要我如何去和他们一同学习
就或许因为一直这样
我开始越来越懒了
懒得把功课做完
懒得和班上的同学瞎扯多两句
懒得胡闹多一下下
慢慢的
也懒得踏进学校 ~.~
我想读
可是
我讨厌一个人存在
我讨厌一个人傻笑
我讨厌一个人学习
我讨厌一个人......
...
算了...我还能怎样...哎~~ T.T
加油吧!黄为彬

1 comment:

  1. 或许从说话的态度及方式说起吧
    有时候说话要和大家的topic一样
    这样才能聊得起劲
    才不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位不太会说话的人
    因为有时候我觉得你说话的方式有些阻碍
    明明在谈论着一个主题你却聊到西边去
    哈哈

    求学吗?
    其实要从基础慢慢上来的
    我就是基础不好
    所以一直要补习补习
    不然我的成绩就会拉屎拉屎
    你就不同啦
    在初中B班的时候
    你们应该有了很良好的基础
    远远比我有厚重扎实的低阶
    你们只需要一天一小时复习
    就可以冲到前面了

    我和春不是安慰你啦
    因为之前我们跟你讨论化学的时候
    我们将一点点你就明白了
    所以我个人觉得,若你在领悟多一点
    说不定你可以名列前茅~
    加油~

    不要老是觉得全世界都不要睬你啦
    其实你要自己主动去参别人
    而不是别人来挖掘你
    你连之前追求PQ还不是一样
    要女生告白酱子,哈哈~

    希望你可以更加好~
    (数独其实蛮有帮助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