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难忘 因为还爱着??@.@

说过看到她幸福就足够
是!
是足够了
每次看见她开心
心里就总是随着开心
然后就掉头走
只希望自己不要在太想她
因为她已不再属于我的了!
但是... ...
为什么。。。
当我孤单时 想起的总是。。。
当我开心时 想要让一个人分享
是她~
当我伤心时 想到可以听见我心声的人
是她~
登上山顶 静下心来
才发现 原来
我的心里
只有一个欣!
... ...

想着一个人 爱着一个人
那永远只会是
我那颗心里的欣!!**

1 comment:

  1. 既然你开了blog
    就不要浪费咯

    你知道吗?
    我在无名的那时候
    看过许多人都写一些关于失恋还爱着对方的文章
    其实,你并不需要太多的爱
    太多,会让你娇生惯养
    你想,你现在最在乎的还是她吗?
    请问,你现在是不是忘了我们和你在一起白痴的日子?
    还有,你还记不记得黄花树的约定?
    最后,希望你能再往前看,往后看其实只是让你学到教训而不会让你从地狱直达天堂,你眼前的每一个事物是>她吗?

    当然我不是正对你的往事
    而是最近你的一举一动更加让我担心
    时常没办法来上课
    你知道你的操行一直一直在扣吗
    即使你知道了,你还是办着不在乎的样子
    我觉得,每一件事不是你想得那么开朗
    有时候,我自己也冷静过想了一想,你也有不错的一面,但是最近好像浪费在某个事物上,我也不知道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你越来越难捉摸,让我看不透你的心思,仿佛,你已经离我好遥远...

    对不起,好像说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