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禁地

开了这么多天的blog
我终于还是上来写些东东了^^
这几晚其实蛮难入睡的
把blog开了这么久
当然也不可能没东西写
只是不懂该从何说起
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断的发生
想过的"废事"也很多
偷偷收在心里的事
也偷偷地让所有被设为禁地
禁止我再去想
禁止我再去烦
但往往这些禁地都会有道门
这门有把锁
我就经常这么乖懒
把这锁打开
所以也就会有时突然变得静静地去想很多东东
也就所以这几晚我又开始睡不着了
想 想 想
到底想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想知道
家里那本难念的经
学校里要"接线"的朋友
钱包残酷的遭遇
铜管得面对的未来
还有我的未来 十八岁了也!
还有... ...
心里一直以来最在乎的欣
因为爱 我会一直都这么在乎她的一切
爱 只因为爱
还有... 永远永远的愧疚...T.T

算了...好像全都是废话...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