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心情的心声@.@>.<

10/09/09 星期四 Thursday
今天依旧的还是
晨时晴朗
午时炎热
只是却在
晚时来了场
“过街雨”
淋湿了地上一些
让气温也降了些
六点多回到家后
凉也还没冲就先
在客厅开了电视
看了出日本戏剧
很闷一下的咯
但只是很无聊
又不是很想去做功课
所以还是算咯
就继续看
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
爸妈也收档回来了
我依然还是乖乖地
坐在沙发上继续看
我的电视
就在那瞬间
我突然又觉得
他们进家门时
给我的感觉......
很冷~很冷~
像被麻痹一样
感觉不到... ...那种~
那种~有一点喜悦或
些什么温暖的感觉
难得每天大家见面
的时候也只有区区
早上的半分钟还有
晚上的这几小时罢
可怎么每天晚上
大家见面的时候
就好像屋主和房客一样
我每天都会在看戏时
和妈说很多
不管什么能讲的都讲
只是大家也都好像在
应酬罢了!
跟爸更糟
跟他讲的话
一两个月加起来
我想都不知道有没有
我写一篇文章的长!
你可想之 我们的话题
可是少之又少!
这样的我的生活
我可真的经常觉得
我~~真的很孤单
11:24p.m. stop writing
continue on...
next few day
所以我总是要找些人
陪在左右
可是在我身边的
通常都不会长久
包括
朋友同学 女朋友
死傥甚至是家人
简单来说
到最后留在我身旁的
也不过只有 寂寞和孤单
或者我也当然会找些事
来做一做玩一玩 爽一下咯
从此我也发觉到
我学会逃课这么久以来
其实我某时候逃避的是
孤单!不是校内的事...
我不想每天都回到一堆
“陌生人”的身边
没有几个会跟我多聊几句
没有人会问我要吃些什么
没有人会找我开多几个玩笑
除了放学后的一小段时间
更没有人会跟我或帮我一起温习
有好多好多青少年该有的
难忘回忆 或是
读书的乐趣
我都不会感觉得到或拥有之
而当然我属于我的也就是
孤单的我一个
回到家里
可以发短信的对象 没有
可以聊闲话的家人 没有
可以一起温习的同学 没有
等等....
直到晚上
想要找人讲心事时
也就唯有找电脑
静静的聆听我的心声
且也可以将我的所有事都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