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面临考试( haiz~烦! )>.<

31/08/09 星期一
连最后一天的
假期也过完了
混的日子甭说
也知道该够了
三个月的连考
刚过了一个月
算是松了口气
不过我仍还是界于
死亡边界――休业
其实我真的很矛盾
若问我想要毕业吗
废话!当然谁都要
但我总是这里说完
明天又会再次旷课
去浪费自己的
时间和分数
就比如说
我想吃饭
但却跟自己造反
把自己的饭给倒了
假期刚完的一星期后
我和所有同学
都要一直准备我们
最后和唯一一次
的毕业考
我们不再拥有更多的
机会在这学校考试了
包括重考!
要毕业了(我是休业)
很多事情都要改变了
现在走入社会的距离
越来越靠近我了
到底在三个月后
我将会进的大学
是社会大学呢
还是修学大学
明天要回校了
该是准备面临
压力的时候了
刚说过
其实我也紧张
自己到底会不会及格
但为什么我总是
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知道在你的角度来看
这其实也只是我自己的
问题罢了
没得好说什么的!
我想最后能说的只是
要么累两个月拼下去
不然就留下来继续买饭
做一个永远不能出息的
卖饭仔!
若那样的话
接下来都不会有什么改变
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
知识收获
永远能懂的只有
两块半三块半…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